懒惰的嗜糖人

评论催催我,催着催着说不定就开始肝了呢qwq

All27——不给糖就捣蛋③

*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完,但好歹是按自己的感觉写了下去

*想知道大家看了之后的想法(qwq)

*感谢大家的小心心和蓝手手,我会写完的!!

*都已经过了节日好久了(我好菜)

 
 

安慰好哭闹的蓝波,远离了试图和自己来一个意大利亲吻的小春,纲吉从京子家出来关上门,靠着墙壁深深地叹了口气。

“嘛,都怪蓝波啦,什么意大利礼仪,引起那么大的动静”

忽的又想起那个吻,脸上顿时又火烧起来,忙拍了拍自己的脸。

“啊啊啊,还是做正事吧,reborn那家伙可是真的会做的出来的”。

 
 

然而到了街上的纲吉并没有好多少,他本欲去找狱寺君,却因为街道上各种效果逼真的装扮而频频吓到摔跤,于是便有了狱寺刚刚看到的那一幕。

 
 

“嘛,整个事情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啦,所以……”

吐槽完的纲吉无奈的想开口拜托狱寺让他帮自己,结果抬头发现狱寺的表情满是生气。

“狱……狱寺君,怎么了嘛?”

“可恶!我居然不是第一个看见十代目这个装扮的人!而且蓝波那个小鬼居然!居然还对十代目做出这种事!不可原谅!我现在就去十年后,杀了那个对十代目无礼的家伙!”

“诶??!!!”

 
 

拉住往回走的狱寺,纲吉感觉心更累了,这个人为什么老是抓不到重点啊?明明是个学霸来着。

见狱寺还是忿忿不平的样子,纲吉只好再次说出那句令人羞耻的话

“狱寺君,不给糖,就捣蛋!!!”

说完还豁出去般伸出了手要糖一般。

狱寺一时间呆在了原地,紧接着就看见脸瞬间红到了脖子,大有往下的趋势。

 
 

在纲吉闭着眼等着被笑话的时间里,狱寺脑中却在飞速的运转着

“不……不给糖,就捣蛋……接下来我要怎么说?完全没有注意过日本的万圣夜礼仪!啊失败失败!怎么办怎么办,没想过十代目也会找我要糖,不过作为十代目的左右手,我居然没有考虑到这一点,实在的太不称职了!!”

 
 

“十代目,请你狠狠地责罚我吧!”

等半天没等到回应的纲吉

“诶??诶??!!!!”

所以说,狱寺君为什么突然土下座啊啊啊啊啊

 
 

“总之!身为十代目的左右手,没有提前为万圣夜做好准备是我的失职,所以,无论您怎么责罚我我都愿意接受!!!”

“啊啊啊,怎么又是这样?!!!“

纲吉觉得自己要疯了

 
 

“既然如此,那你就收下这套衣服吧”

“!!这怎么行?!我犯下了如此不可饶恕的错,怎么还能收下这么贵重的物品!”

“都说了不是这个事啦,到底听没听进去我之前的故事回放啊!”纲吉心里崩溃道

 
 

解释了好久之后,纲吉才把恨不得以死谢罪的狱寺安抚下来,让他陪同自己一起去完成任务。

“十代目我要一生追随着您!虽然之前我就发誓永远效忠于您,但这次我要世世代代无数个辈子都要在你左右,当一个尽职尽责的左右手,绝对不让今天这样的事再次发生!!”

“啊哈哈,那还真是,辛苦你了……”

“不,这是我的荣幸!”

聊不下去了……TAT

 
 

好在很快就到了山本家,即使是万圣夜,店里的人也是络绎不绝,不过不管是店里的装饰还是客人老板的服装,都有了过节氛围的样子。

 
 

“哟,阿纲,万圣夜快乐,狱寺你也来啦”

“山本晚上好,万圣夜快乐”

“嗯,棒球笨蛋你居然也过万圣夜噢”

山本擦了擦额头上的汗,笑道

“逢年过节,店里生意都会好点,一些迎合节日的装扮能吸引不少的客人呢”

说道这,山本注意到了纲吉和狱寺的衣服,眼神暗了暗,但很快恢复了正常,纲吉的超直感一闪而过,满眼茫然。

“错觉?”

 
 

“阿纲你今天看起来很可爱呢,衣服很适合你,说起来,今天是有新的游戏吗?你们两穿的衣服是同款呢?”(狱寺早在拿到衣服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换上了,对此还对纲吉吹了不下八百字的彩虹屁)

纲吉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被狱寺抢答,声音还满是骄傲道

“哼,这可是十代目亲手送给我的,没一个地方都透露着对我的信任,即便不是他亲手做的,但也能看出对我的肯定……”

纲吉“……这男人脑子坏掉了?”

 
 

无视了狱寺的彩虹屁发言,纲吉对山本笑道

“山本君你也有份噢”

山本听闻眼睛瞬间亮了起来

“诶?我也有吗?”

正在吹彩虹屁的狱寺

“什么?这家伙也有吗?可恶,明明我才是十代目最信赖的左右手!果然是因为没有准备节日的糖果吗?!岂可修!”

“都说了是统一做的,所有人都有份啦!”

“哈哈哈,虽然听不太懂,但是感觉很好玩的样子”

“但是在这之前……山本君”

“嗯?”

“不给糖就捣蛋!”

 
 

山本以为会是什么艰难的挑战,听完之后却是控制不住的大笑了起来

“哈哈哈哈哈,阿纲你还是一如既往地有趣,太可爱了吧”

“诶!不要老是说我可爱什么的啦,那不是形容女孩子的吗?”

一旁的狱寺

“没错!十代目,即便是形容女生的词,放在您的身上也没有半丝不妥!”

“你这样说我也不会很高兴啦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
 

“阿武!还在玩什么呢?!!客人都要等不及了!”

“啊,抱歉,马上!”

山本因为父亲的喊声收敛了许多,但仍看出满眼的笑意。

“山本君看起来很忙的样子,要不你先去忙吧,这衣服你先收下”

“真的不好意思,现在店里人手不够,不然我就可以给你拿糖果了……”

“没关系的,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”

后面几个字没听清,山本的父亲又在那催,没办法山本只好收下衣服往厨房里面走

“真的不好意思,衣服我收下了,我会尽快忙完来找你的!”

“好”

 
 

纲吉看了看排队等单的客人,估计得忙到深夜,想着今天是不可能一起去玩了,于是便准备离开,抬头发现狱寺却没有动。

“怎么了吗,狱寺君?”

“啧,真是个棒球笨蛋,还有什么事比十代目更重要?”

“什么意思?怎么了嘛?”

只见狱寺撸了撸袖子,边说边往厨房走

“很抱歉啊十代目,不能陪你完成所有的任务了,为了让那家伙好好回应你的期待,我就暂且去帮帮忙吧,请一路小心,忙完我就过来找你”

“阿,噢,好……好的,那,加油”

 
 

于是,又变成了纲吉一个人去完成任务了。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