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惰的嗜糖人

评论催催我,催着催着说不定就开始肝了呢qwq

All27——不给糖就捣蛋④

*昨晚写完了的,可是老福特卡了,就把我的卡没了,我哭了,我就不应该直接在老福特上敲 

*看在我这么可怜的情况下,能不能阅后点赞呢qwq(表脸) 

*白天忙论文的事,更新只能尽量在有精神的晚上,请见谅哈

*这章写的感觉超级ooc,果然写本命就写不好么15551 

*为每一个看客比哈特❤️❤️ 

 

纲吉看着任务卡浮现的字,感觉头都大了一圈,只见任务卡上写着“前往并盛中学,跟云守说“不给糖就捣蛋“并送出服装”。 

且不说云雀会不会咬杀自己,尽管云雀很爱并盛,也不见得这种节日也要在学校里过啊?纲吉再次怀疑这次任务完全只是reborn为了捉弄自己而故意乱写的。 

然而根据对自己家庭教师的了解,不按照任务的要求完成的话,结果只会更糟。

 

垂头丧气的走到了并盛,因为是假期,学校空无一人,黑漆漆的夜晚和扮鬼的万圣夜,使周边的气氛都变得阴森了起来。 

“啊,真的好可怕……” 

纲吉吞了吞口水,手心都紧张的出了汗,前面的走廊深不见底,月亮恰好又被云挡住,没有一丝光。 

“要不…回去吧,就说学校里根本没看见云雀学长……” 

刚往后退了一步,就发现手上的任务卡亮了起来,在任务的下方又多了一行小字 

“如果没有送出服装的话,蠢纲你就别回来了” 

“啊啊啊,明明是自己家为什么自己不能回去啊!”纲吉在心里无力的呐喊道。尽管很不甘,但还是收回了往后退的脚,咬了咬牙继续往前走。

 

“沙沙” 

月黑风高,纲吉似乎感觉到后面有什么东西在朝自己走来,听到这种声音,他整个人都僵住了。声音离自己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,就在快要触碰到自己的时候,传来了一个人说话的声音。 

“喂,你是谁?在这里干什么?” 

声音有些熟悉,纲吉回头一看,一张惨白惨白的脸闯进了他的视野。 

“鬼啊!!!” 

纲吉尖叫了一声,拔腿就开始跑,但没料到的是,那个人也在追着自己跑,那人边跑边喊着什么,但纲吉完全没听,他的脑海里回忆起了小时候奈奈跟他讲的恐怖故事。

 

“在看不见月亮的万圣夜里,满脸惨白而又恐怖的鬼王就会出来觅食,他会挑选打扮的最不像鬼的人当做自己的食物……” 

虽然一听就是个骗小孩的故事,但童年的纲吉却因此留下了阴影,即便是长大后,仍对打扮恐怖的充满了恐惧。

 

不知道跑了多久,感觉已经甩掉了后面的“鬼”纲吉才扶着膝盖停下了喘气,太久没锻炼的身体以及受到惊吓,让他的腿不自觉的在发抖。 

“哈…呼……到底是……什么东西……” 

等缓过劲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不知不觉间已经绕道了委员长的办公室那层,惊讶地发现办公室居然还亮着灯。

 

“诶?难不成云雀学长还在学校?骗人的吧?” 

“万一是小偷呢?不对不对,没有人敢来这里偷东西,那么到底是谁这么晚了还在学校……”

 

想不明白的纲吉,深吸了一口气,准备敲门,凑巧有人从里面打开了门。 

“云雀学长?” 

“草食动物?” 

于是纲吉和云雀对了个正着,都没料到这个点能遇见对方,一时都愣住了。

 

“啊哈哈,云雀学长你…还在学校啊?哈哈”纲吉尴尬的先打破沉默。 

云雀玩味的看着纲吉的装扮,尴尬的表情已经带着未退却的红晕,烦躁的心情没由来的好了许多。 

“嗯哼,整个并盛都是我的,我想来就来,倒是你……” 

“这么晚了,穿成这个样子出现在这里,又是做什么?” 

纲吉语塞,不知道怎么解释来这里的原因。

 

“说实话绝对会被咬杀的吧!”他在心里大喊着。 

然而最终还是决定接受这个咬杀(原来reborn比云雀还要可怕吗?) 

“那个,云雀学长,不……不给糖就……” 

“委员长大人,有可疑人物入侵!” 

话还没说完就被另一个声音打断了,纲吉听出来这是草壁学长的声音,转过头去,惊恐的发现正是刚刚吓到自己的“鬼”!

 

“有鬼啊!” 

纲吉转身就想跑,但很丢脸的再次被长袍绊倒,正当他以为又要脸着地的时候,一只手却接住了他。 

“收拾好了再找我” 

“是” 

不明所以的草壁刚到又被赶走,心里一阵迷茫。 

“刚刚委员长怀里的人好像有点眼熟……”

 

云雀被纲吉的反应吓了一跳,回头看见草壁的脸瞬间就想通了什么,看到纲吉被吓到倒地的样子,身体却比脑子先一步接住了人。 

“有点瘦”他想,”草食动物真的只是吃草吗”


 

冷静下来之后,坐在办公室沙发的纲吉开始为刚刚的事道歉 

“非常抱歉打扰您了!还有,刚刚,谢谢您!” 

看到洗过脸回来的草壁,纲吉瞬间觉得自己误解了什么,顿时为自己之前的举动懊悔不已。 

“好丢人”

 

云雀有意思的盯着那张已经红到耳朵尖的脸,喝着刚泡的茶,开口问道 

“所以,你刚刚想说什么?” 

纲吉这才想起自己的任务,忙从沙发上站起身来,对云雀鞠了个90度的躬并将手中的袋子递了过去,喊道 

“万圣夜快乐,云雀学长!请务必收下!” 

云雀愣了下,轻笑道 

“就这些?” 

“还有…” 

“嗯哼?” 

“不给糖……就捣蛋” 

声音越说越小,到最后所幸闭上了眼等待一顿咬杀,然而等了半天想象中的疼痛却并没有到来。

 

“嘛,看在这礼物的份上,今晚你的无礼就暂且放过你了” 

“诶??!!!” 

纲吉不可思议的抬起了头,发现对方正盯着自己,庆幸的表情瞬间又变得紧张了起来。 

“虽然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,但是还是很可怕!” 

云雀挑了挑眉,对出神的纲吉道 

“怎么?还有事?” 

纲吉回过神来,马上懂这是赶人的意思,忙放下袋子回道 

“没,没有了!那,告辞了!”

 

说完就往外面跑,因为跑的太急在门口又摔了一跤,这次可摔了个结结实实的脸朝地。 

云雀看着落荒而逃的纲吉,心里有一瞬间的思考“自己是不是真有那么可怕”,但很快又抛弃了这个想法。

 

一旁的草壁开口道 

“委员长大人,今夜怎么会来这里呢?” 

云雀看着桌上那个袋子,笑了笑没说话,想起reborn下午说的“好戏”,对草壁吩咐了什么,草壁满脸疑惑,点了点头出去了。

 

留下云雀一人在办公室,喝着上好的毛尖,自言自语感叹道“好戏还没结束吧,小婴儿” 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