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惰的嗜糖人

评论催催我,催着催着说不定就开始肝了呢qwq

All27——不给糖就捣蛋②

*我好菜,昨天在外面玩了一天,没赶上……

*我怎么就不会画画,要是能画出脑中的画面就好了

*qwq喜欢的话请点一下小心心吧,爱你们

*一定尽快写完!(为什么每次我都能写这么长?)
 *11.5,修改了点bug

纲吉换完衣服出来,很不习惯的扯了扯宽大的袖子。

“啊……果然很奇怪吧”

纲吉脸有些红,京子和春都笑了起来

“很合适呢,阿纲”

“哈哈,谢谢你们”

“砰”门从外面被打开了。

“呐,我说京子,今年我还是极限的想用绷带…………”

“诶?大哥?”

“纲吉……”

两人皆是一愣,随即又笑了起来。

“哦!纲吉你这身装扮,真是极限的合适啊!”

“啊哈哈”纲吉干巴巴的笑了两声。

“说起来,大哥你这个样子是要出门吗??”

“嗯嗯!泡泡老师约我晚上去练拳,哦呀,真是极限的让人热血沸腾啊吼吼!”

纲吉回头瞥向reborn“这家伙又想干嘛啊”

reborn指了指地上的袋子,纲吉才想起来不得不完成的任务,急忙开口

“说到这个,大哥……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

“那个,那个,不给糖就捣蛋!还有,这套衣服送给你。”

说完这句话的时候,纲吉脸都红了。了平愣了一下,随即就开始大笑,收下了递过来的衣服,边笑还边拍纲吉的肩膀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纲吉你真是极限的有趣啊!!说到底也还只是个小孩子啊哈哈哈哈哈,衣服我就极限的收下了,谢啦!”

纲吉“……”就知道会这样,还有,这怎么极限了?

“呐,万圣夜快乐!”

“诶?”

纲吉一愣神的功夫,了平已经在他手里塞了一把糖,冲着他笑了笑,露出了一口洁白的牙齿。

“呐,京子,我出门了”

“诶?哥哥你要去哪?”

“为了晚上的训练,现在要极限的热身啊!”

“现在吗?”

“嗯!那,回见了,阿纲”

“啊,好的”

纲吉望着手里的糖发呆,后脑勺又遭受了一个重击。

“啊!好痛!”

“蠢纲又在发什么呆,时间可不多了”

“啊!很痛哎reborn,我知道啦”

说着纲吉就准备道别,又遭了一个暴击,摔倒在地。

“痛!reborn你又怎么了!”

“蠢纲你是不是忘了这里就有一个守护者”

“啊,不会吧……”

纲吉回头看着吃蛋糕吃着满脸奶油的蓝波,蓝波一脸疑惑,随后恶狠狠道

“就算蠢纲一脸很想吃的样子,我也不会把这块最好吃的蛋糕让给你!我要全——部都吃掉”

……

“所以说,不是这个事啦”

“蓝波!”

“嗯?”

“不给糖就捣蛋!”

仿佛豁出去一般,纲吉对着还是小孩子的蓝波说出了这句令人羞耻的话。本以为会受到嘲笑,蓝波却意外的正经脸,在茂密的头发摸索着什么。

“啊啊啊!糖果糖果!我的糖果呢?”

一平在旁边搭腔道

“啊,糖果,蓝波你今天吃太多啦!不能再吃啦!”

“对噢!都被我吃完了!啊啊啊那不就没有糖给蠢纲了!呜哇,怎么办怎么办,蠢纲要捣蛋了,要忍耐……呜哇”

蓝波突然哭了起来,把纲吉吓了一跳,手足无措安慰道

“这个,没……没事的,别哭啦”

蓝波仿佛没听见一样,仍然哭,边哭还从头发里掏出了十年火箭筒

“忍不了,没有糖果给要糖的蠢纲,太丢人了!呜哇”

“桥豆……”

“砰”

一阵烟雾弥漫过后,十年后的蓝波出现在原地。

“嗯?年轻的彭格列,Trick or treat~”

“诶?”

“年轻的彭格列哟,今天的装扮很棒哦”

“啊谢谢……不对,说起这个”

纲吉在袋子里面翻找着什么,他的感觉告诉他,里面有他想要的东西

“果然”

“?”

“蓝波,抱歉,我还来不及准备糖,不过,这有套衣服要送给你,请务必收下!”

蓝波似乎没想到这个,表情甚是意外。

“我的吗?”

“嗯,不过是京子和小春她们一起做的,我也就是个借花献佛而已,哈哈”

蓝波接过那套衣服,露出了感激般的笑容,纲吉总觉得笑容里藏着他看不懂的感情。

“不管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,彭格列还是这么温柔啊”

“?”

“啾~衣服的回礼哟,年轻的彭格列,回见”

“诶???”

纲吉捂着被亲过的脸颊,满脸通红,还没来得及说话又是一阵白雾飘过,时间到了。

“啊,可能这就是意大利人吧,真的是……乱来”

纵观一切的reborn扶了扶帽檐

“嘛,这次就算你过关吧”

评论(4)

热度(79)